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我的初三之旅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初三之旅_7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說不清,最初的邂逅是怎樣的一種際遇.

  只是記得在一個陽光燦爛的早上,初三就這樣突兀地闖進我原本熱烈燦爛的生活。一如風兒主宰了整個風沙的世界,從此在我的生命里安營紮寨。而我們,還沒有彼此打招呼,就進入了(左手書卷,右手飯盒)緊張生活。我們明白,以後生活的重心將是那一場叫做“中考”的考試。命運,夢想,將來,有太多的理由讓我們奮不顧身地跟着這個磁場旋轉。

  我們慢慢地學會適應,旋轉於磁場之間。只是為了給我們的夢想插上翅膀。以便於我們可以飛得給高。

  我們無奈地去承受來自父母。老師等等的壓力。只是我們明白,我們應該學會理解那些愛着我們的人給我們另類的愛。

  這樣的生活,只有我們這些初三學子才能切卻的感受到。

  我們就這樣充滿希望地在絕望中懸走。這樣的解釋,才是最貼切的。

  還記得,臨近中考的那些日子,每天晚上,老師都會小心翼翼地分發下來一兩張試卷,然後再小心翼翼地問上一句,今晚完成應該沒有問題吧,而我們不是點頭,也不是搖頭般地答應下來,彼此流淌一種“只可會意,而不可言傳”默契,我們明白,這一張張試卷,是我們通向未來的澱積石。我們也知道,中考的日期將要來臨,我們所剩無幾,容不下我們一絲鬆懈。

  6月20日,我們終於走到了這一天,迎來了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。我們揣着准考證走進了考場,然後出來,並沒有想象中的波瀾壯闊。只是一如既往的平靜。連續三天。渡過了我們所謂很重要的三天。

  我記得,在考完最後一科時,我在心中默默的念……(這樣的生活,我將結束了。)

  已經記不清當時的感覺,只是有點無奈,來了就接受,去了就難過,僅此而已。

  收到錄取通知書那天,我居然平靜得吃驚。我只是告訴了自己,

  人生是一次很長的旅行,而我只是剛剛開始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初三之旅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初三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