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雙喜臨門——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85周年暨青藏鐵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雙喜臨門——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85周年暨青藏鐵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雙喜臨門——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85周年暨青藏鐵 標籤:雙喜臨門作文 共產黨員作文 共產黨好作文 新中國成立作文

滄海桑田,85年來,中國共產黨經歷多少世事的變遷,從南昌起義打響了武裝奪取政權的第一槍,到今年“兩會”提出了《十一五規劃綱要》,使中國屹立於世界強國之林,黨每時每刻都把全國人民的幸福放在心上,全心全意的為人民服務,時時刻刻的恪守着“立黨為公,執政為民”的承諾,在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中湧現了多少像張雲泉、牛玉儒、王樂義、宋魚水這樣的把群眾冷暖掛心上的優秀共產黨員,他(她)們是黨的化身,他(她)們無愧於這個光榮的稱號。 

  今天青藏鐵路的建成通車,離不開廣大築路工作者辛勤的汗水和智慧的勞動,離不開資金、技術的支持,但如果沒有我們黨的民族政策英明,沒有黨維護各族人民大團結的堅強決心,沒有黨號召全國人民做堅強的後盾,青藏鐵路能建成嗎?黨的宗旨是為人民謀福利,試想如果是國民黨當權鐵路修得成嗎?青藏鐵路海拔5608米,路基是最不適合鐵路修築的常年凍土層,在“世界屋脊”上築路,其難度可想而知。只有一個為人民謀福祉,一個負責任的執政黨才會有如此的舉措。 

  此時,一個熟悉的旋律在耳邊迴響:“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……”遙想當年,黨帶領人民在廣袤的中華大地上進行了艱苦卓越的鬥爭,想到無數共產黨員拋頭顱、撒熱血,把滿腔熱情獻給了人民的解放事業,為了今天的共和國,為了今天的幸福生活,前赴後繼的忘我犧牲,我不禁感慨萬千。我們今天更應該緊密團結在以胡錦濤為總書記的中國共產黨周圍,牢記黨的教誨,樹立社會主義榮辱觀,知榮明恥,為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、和諧社會而努力奮鬥!為祖國的明天、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奮鬥!為實現小康社會的宏偉目標而奮鬥! 

  我作為一個中學生,更應該樹立遠大的理想和目標,為祖國的未來添磚加瓦,為讓祖國屹立於世界強國之林而奮鬥!

您正在瀏覽: 雙喜臨門——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85周年暨青藏鐵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雙喜臨門——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85周年暨青藏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