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又娶媳婦又嫁女——雙喜臨門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又娶媳婦又嫁女——雙喜臨門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又娶媳婦又嫁女——雙喜臨門 標籤:雙喜臨門作文

  有一位有錢富農名叫李三,家裡有一兒一女,兒子三十好幾了,女兒也老大不小了,可兩人就是不結婚,這呀都成了李三的一塊心病了。這天,剛好是除夕,李三的兒子——李好回家后宣布了一個消息——春節那天要娶媳婦。李三一聽,真是燈草剖肚——開心。李三的女兒——李艾在除夕夜也給帶來了未來的夫婿,並告訴父親她也要在春節那天結婚了。李三這下更是合不攏嘴了,心裡樂呀,那真是到了重慶——雙喜啊。

  李三給女兒準備好嫁妝,對女兒說:“我的好女兒呀,你可給我挑了個大好日子,我好高興啊!哈哈……”李三又來到了兒子的房間,對兒子說:“你要娶媳婦啦,你妹也要出嫁了,我們家真是喜事連連啊。”

  第二天一早,李三請了兩個化妝師,一個化妝師在女兒的房間里給女兒化妝,另一個化妝師在兒子房間隔兒子化妝。李三買了一大捆鞭炮,等着女婿來接女兒,兒子已經準備好去接媳婦了。幾分鐘過去了……女婿來了……李三點起火,燃起鞭炮,“啪,啪,啪……”兒子去迎接媳婦了,女兒已經嫁出去了。李三嘴裡一直說:“今天是個好日子……”

  從此人們只要一提到“又娶媳婦又嫁女”都會加上一句“雙喜臨門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又娶媳婦又嫁女——雙喜臨門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又娶媳婦又嫁女——雙喜臨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