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悠閑文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悠閑文字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7月,悠悠降臨。

  喜歡坐在窗前,隔着玻璃看雨點紛飛,偶爾,會有一條淡淡的水痕在雨絲劃過后隱現……柔柔的清幽漫進心間,於是,隨手翻閱一本書,坐擁一份清靜和閑適,享受着潮潮的,憂鬱的,淡藍色的雨天。

  思緒在標點與文字中飄飛,心靈在句子與段落間漫步。此時,拋開擾人的愁悶。諦聽萬籟的善與美,與想象攜手共游。

  不經意間,倦意輕籠周身,睡意湧上心頭,於是,便靠着椅背,在雨後初晴的下午,在打開的窗前,做一個如落花般短暫的美夢,幾句輕聲的囈語也只與停落在窗台上的些許塵埃共享。

  直到陽光和微風將疲憊驅散,才睜開眼,這自然的醒,比往日的鬧鐘的驚醒,更加神思清晰。合上書,便轉視窗台上那沐浴過細雨,微風,暖陽的一盆小巧的植物,生命的綠便緩緩流瀉進心田。

  這份悠閑,能持續到太陽落下。

您正在瀏覽: 悠閑文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悠閑文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