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黑色星期一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黑色星期一_9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們班,不,是幾乎全校二十個班級的大部分,都是“冤魂不散”的。特別是老師跨進教室講評了期中考試的試卷后,許多同學高漲的希望都被“無情”地磨滅。就像數軸上的一個動點一路左退成為負數,以至滿懷失望。再後來,就是“大發牢騷”和“鬼哭狼嚎”了。當然,與大夥“敵對”的也不泛其人,總有那麼一拔兒的傢伙激動萬分,和別的同學形成了鮮明的反差。

  我呢,則是“不倫不類”,既“無聞”也“無言”,因為我已跨出期中考試的“監獄大門”了,至於後事如何,且聽老師分解。四處喊冤訴苦甚至是痛哭流涕我都充耳不聞。唉,他們都是假的啦。不就是為了表示一下自己的命運是如何如何“悲苦”,成績是如何如何“不堪”,實際上呢,分數出來一看一比天還高也說不定!誰像我??“看破紅塵世事”,眼光獨到,做人真實無偽,“出類拔萃”(純屬自吹)。哼哼,不過畢竟我沒有金庸古龍的傑作中的人物那麼厲害,還沒達到“坐懷不亂”、“目中無人”的高深境界,所以,還沒過多久大家的哀怨我“充耳就聞”了。唉,也難怪是“小小少年,很多煩惱”啊!

  說來說去,還不多是老師惹的禍!好端端的新課偏不上,非要來搗我們的“傷疤”,還“往傷肉上撒鹽”(炒肉嗎?炒了我也不吃),我們的錯誤都是“春光乍泄,一覽無餘”了。

  其實,我和大家也頗有同感的,平日里拼了小命開夜車死用功,雖覺勞累,也得堅持,可是,“身體是革命的本錢”啊!毛主席的至理名言也該聽聽,沒有健康哪來正常發揮?俺本人就是個“活生生的例子”。“三年,就是為了三天!”這也是咱們的老師的至理名言。可是我從來不覺得這是對的,至少一半是錯的。誰說三年的努力是為了考試?是為了學知識!是為了自己!但不是為了“祖國的偉大事業”“繁榮富強”。空話有什麼用?真正能奉獻自己的人,全國十三億人中有幾個?上學就是學習,鍛煉自己,使大腦有活動的空間,給自己的精神有足夠的陶冶。然而我們現在的學習,已經變了味了……

  唉,我也發牢騷了。扯了這麼多,大家彼此彼此,“同類項”!可是,這些一直是我乃至我的同齡同胞想說的話。可憐我們難兄難弟,還要面對許許多多的考試。

您正在瀏覽: 黑色星期一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黑色星期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