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五班的星期一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五班的星期一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星期一的早晨,總是最難醒的。經過兩天的晚起,早已習慣了九點以後再起。可是現在才六點呀,哎。

  七點多的時候,學校的大門終於被打開了。啊,學校的空氣真新鮮呀。走在靠近操場的路上,格外舒服。一陣風輕輕地拂過,樹葉輕輕地擺動着,發出嚶嚶之聲。小鳥站在樹梢上放聲歌唱,我的兩個眼皮就開始打架了。

  到了教室,裡面只有寥寥無幾的幾位同學趴在桌子上睡大覺,只有徐同誌異樣清醒地在教室里躥來躥去。

  燈,總是要沈人士這一類“多動型”回來才開的。他回來以後上動動下弄弄,左走走右跑跑,睡覺的也全被他弄醒了。

  快升旗了,蔡同學才背着書包緩緩走進教室,之後大吼:“升旗啦!升旗啦!大家快點排隊了!排隊啊!”經他這麼一喉大家也想起今天是星期一了,都掏出紅領巾戴上,之後出去排隊。

  着時候,就要數羅先生最辛苦可。他站在門口,對着本班行動不方便的同學說:“快點,快點。”等行動不方便的同學走出教室,他才關燈風扇,去排隊。

  升旗的時候,大家都排好隊在操場上站着。升國旗的時候很多人講話,但到了唱國格時,卻有沒聲了,這可是我們班的獨特之處。

  當校長說按次序退長時,操場立刻咿咿呀呀的,頓時成了鼓蛙齊鳴的田野。唯有本班男生衝刺性地往教師、飯堂跑。本班“飛毛腿”大概是此時鍛鍊出來的吧?

  走進教室,鐵定的事情有三樣:一.英語老師站在講台上看着大家;二.羅先生快速地寫着值日名單;三.林男士努力地啃着蛋糕。怎樣?與眾不同吧?

  ……

  第七節下課鈴聲響起,同學們的目光不約而同地注視着本班班主任。老師剛才還口若懸河、舌燦蓮花、滔滔不絕、口才頗佳地說著,現在卻一個字都不吐了。大家急得不得了,什麼時候才放學呀?

  突然,兩個響亮的字在耳邊飛過:“放學!”“噢耶!”教室如同一個巨大的蜂窩,發出亂鬨哄而又快樂的喧鬧。

  這就是我們初一五班的星期一,如何?

您正在瀏覽: 五班的星期一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五班的星期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