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今天我雙喜臨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我雙喜臨門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周二,我非常開心,因為我有兩件喜事。

  喜事之一

  這件喜事出自一位編輯口中。周二語文課上,我們正在整理本子,剛剛整理好本子,黃老師就笑咪咪地說:“請五個寫過春節作文的同學起立!”五個同學陸陸續續地站了起來,我也站起來。黃老師繼續說:“我不是說過,《東方少年》的編輯說要兩篇寫春節的作文,現在我告訴他,我們有五篇作文,他竟然爽快地回答,五篇都發!”什麼?五篇都發?還包括我的?我簡直不能相信我的耳朵。因為從四年級到現在我只發表一篇《小強駕到》,其它都沒了,我太感謝《東方少年》的編輯了。

  喜事之二

  這件事,也出自一位編輯口中,黃老師剛說完春節作文的事,她又說:“昨天我給你們一些郵件地址,你們發了嗎?”“發了!”張逸飛大叫道,“老師,我不知道。”我小聲地說。“《學習一卡通》的編輯看中了兩篇作文,一篇是張逸飛的,另一篇是說不知道發了沒的那個人。”是我嗎?不可能的,我心中忐忑不安。“那個人就是楊婧琦!”什麼?又是我?我又一次不能相信我的耳朵。不可能吧?可能是在做夢吧!我捏捏我的臉,真疼啊!原來不是做夢,是真的。我感謝《學習一卡通》的編輯!

  這真是雙喜臨門的一天啊!希望這樣的日子多來幾次。

  上海市新黃浦實驗學校五年級:楊婧琦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我雙喜臨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我雙喜臨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