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別了,我的玩具!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別了,我的玩具!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別了,我的玩具!

  陝西省 寧強縣南街小學5(3)班

  黃梓琨

  1月14日 是個好日子——我的生日,這一天,代表着我從九歲跨到了十歲,我長大了!

  爸爸說:“兒子,你長大了,你小時的玩具也就沒用了,是不是該把它們扔掉呢?”於是,爸爸就把我的玩具箱從床底下拖出來,想把我的玩具往外扔。我立刻跑過去,拉住箱子,不讓他扔。這時,媽媽也過來幫腔:“就是,這麼大了,還玩玩具,羞不羞?”我執拗不過他們,只好和他們達成妥協,把玩具精簡一下。

  幾大箱子的玩具倒在地上后,就像一面小山,我這才發現爸爸媽媽給我買過這麼多玩具!有神態各異的變形金剛、款式不一的賽車、大大小小的陀螺,形象逼真的恐龍……我隨意拿起一些缺胳膊少腿的玩具,卻總是捨不得扔掉一件。經過幾十分鐘的挑選后,我們才挑選出幾件完好無損的玩具,許多不能玩的玩具都被爸爸當廢品準備賣掉,不過他同意賣掉的錢全歸我。

  當收廢品的人把我那些心愛的玩具拿走時,我忍不住哭了。一想到這些玩具陪我度過了那麼多難忘的時光,我就感到特別傷心、難過,我想我再也找不到和玩具的樂趣了。

  別了,我的玩具!別了,我的童年!

您正在瀏覽: 別了,我的玩具!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別了,我的玩具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