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痛別了!巴魯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痛別了!巴魯斯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巴魯斯,我知道,我其實不應該合成你的!都因為我實在擋不住魯斯王的誘惑,才把你送到了那個該死的機器里,和可惡的小鰭魚合成了一顆藍色的珠子…我知道,這一切都怪我! 

  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,那是多麼美好啊!我將你從一隻五級小伊優撫養成一隻七十七級的強大巴魯斯,是多麼艱難啊!我記得,你為了幫我打敗提亞斯,用白霧使提亞斯的精神干涉無效,使吉尼亞斯成功打敗了這個嗜血成性的惡魔。我還記得,你為幫我殺掉阿克希亞取得她的精元,用自己做肉盾,磨光了她的招式。讓雷吉歐斯順利使用多次充能后,一招散彈速射結果了她的生命。這一切都與你分不開啊!可現在,我卻將你融合成元神珠了…其實,我剛將你融合后就後悔了。後悔不該拋棄你,高壓水槍威力二百又怎樣?可他畢竟能有十次的PP!並且魯斯王的驚濤駭浪要七十四才學會,PP才五。而大招湍流龍擊打要七十九額,PP也是五!為什麼我要把巴魯斯融合掉,雖然可以還原可是並不是原來的級別啊! 

  巴魯斯,對不起…

您正在瀏覽: 痛別了!巴魯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痛別了!巴魯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