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別了,我的童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別了,我的童年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童年,對我來說,已經遠去。這也就意味着煩惱增多了,不再是以前那樣無憂無慮的,更意味着踏上了成熟之路。

  時間老人是公平的,給了每個人一樣長而又顯得那麼短暫的童年。童年並不一定都是金色的,有的人的童年無比黑暗。但是,無論是光明或是黑暗的童年,無論是幸福或是悲傷的童年,還是有着天地之差的童年,它最後都匯聚於一個方向,那就是成熟。

  其實,童年就像一輛列車,而人,是站在車道旁的。你剛出生時,也就是你的童年到來時,就像是列車的車頭開到你跟前;等到童年中期是,就等於是列車的車開到了;童年結尾時,正是列車的車尾開過了。而,列車過後,對面是一片海洋,海風迎面吹來,你,在風雨中搖擺,再也不會有第二輛列車來替你遮擋風雨了。

  童年過去了,說明父母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什麼都順着你,不再像以前那樣無憂無慮了,不再是家中的小皇帝了,學習任務加重了……

  不過,同年的過去並不代表結束。讓與我同齡的朋友們,讓我們擦乾眼淚,對永年說聲永別,一起面對未知風雨吧!

  別了,我的童年!

您正在瀏覽: 別了,我的童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別了,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