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成長中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中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 童年就像萬花筒一樣豐富多彩,童年就像彩虹一樣五彩繽紛,童年就像浪花似的充滿活力,每個人的童年都有很多美好的回憶,雖然他們隨着時間的車輪悄悄地溜走了,但是它們像小精靈般永遠藏在我的心靈里,特別是次圍棋比賽更值得回憶的趣事。

   那天,我步覆匆匆地走進比賽場,第一局開始了,我目不轉睛地盯着棋盤,找到棋盤的每一個最佳點,最後我點了點目數,我是白棋,他比我少5目,又貼不起目,我想:“我肯定贏了。結果,我真的贏了。第二局很快開始了,我出乎意料的想,我才是一級呀!怎麼會對到個二段的呢?對局開始了,我想起了余老師講的那句話棋里格言:“入腹爭正面,局定飛邊行乃緊”這句話。走着走着,我突然間覺得自己的空間不夠多了,急得哭了起來。我的一個棋友走過來悄悄對我說:“你再仔細看看棋盤;可以搬回來的。”我聽了這句話才恍燃大捂,急忙檫乾眼淚,仔細地想了想,才走出一步好棋,我情不自禁地叫到:“我搬回來了。”這盤棋我贏了,贏了這盤棋后我越戰越勇,最後贏了七盤棋,我得到了B組的女子第一名,我要感謝我的棋友幫助了我克服困難。

   這件事雖然已過去了好幾年,但我現在還記在我的腦海里,同時令我想起了一句詩:“山重水複疑無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中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