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對不起,母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對不起,母親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,一個網蟲,一個被上網毀了一生的人!每每上網,都會想起我最對不起的人~~母親!

  去年,我開始上網,因為網絡遊戲而沉迷!在一次上網,我連續玩了三天兩夜,為此,學校讓我提前畢業~~我被開除了!

  早晨的陽光是多麼明媚啊!然而我覺它是多麼的刺眼!我背着沉重的生活用品,獨自踏上了回家路!

  家到了,想着以前回到家中的溫暖,而如今被開除,不知回家會有什麼變化,會不會被趕出家門!我在家門口猶豫了,徘徊着,不敢進屋!就這樣過了幾十分鐘,我家的小狗偶然出來見到了,發出了細細的撒嬌聲。母親聽到了聲音笑着走出來。叫我快進屋別傻站在那兒。這時我和她的眼睛對了一下,我發現她的眼睛紅紅的,似乎才哭過。我進屋后,母親趕忙燒火煮飯,對我被開除的事情隻字不提。家還是那麼溫暖,未曾改變。

  中午,吃飯後,聽見了附近小學學生的吵鬧聲。心中隱隱着痛,母親看懂了我臉上的一絲變化,對我說;“想哭就哭吧,哭出來就好了,別憋在心裡難受,“聽完了母親的話,我撲在母親懷裡痛哭了起來,哭累了便在母親的懷裡睡著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對不起,母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對不起,母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