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師,對不起!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對不起!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老師真的很對不起! 

  老師對此我深感抱歉,因為在上您的課時,您把我叫起來站,而當我坐下來時我卻要哭出來,當我抬起頭偶然看見您的眼神,我分明看見有幾分母親般的責備和一種憐惜之情。 

  我知道當您對着全班同學時的那種心情,是一種很尷尬的心情,我也不想當著全班同學哭出來,可是我就是有點忍不住。因為在我上一年級時是在外地讀,而我在外地時語言不通,老師上課時說的都是閩南話,我很努力的去學習,但還是比不過其他的孩子,所以我的心裡有了一種自卑感,變得有點沉默。而且我認為如果在上課時被老師叫起來站,面對這全班那麼多的同學,是一種對我的羞辱。 

  所以每當我被老師叫起來站我都會想哭,儘管我是一個大男孩了,當我總會忍不住自己的眼淚,任它們流出來。 

  老師,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,都是我不夠堅強,現在我只想對您說一句話,便是:“對不起,老師,原諒我好嗎?”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對不起!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對不起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