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對不起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對不起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你來到世上,最先認識的是誰?是母親。我最先認識的是母親,但最晚了解的也是母親。而我,真正了解母愛是發生在幾年的事情。

  有一天,我為弟弟損壞了我的學習用品而罵了他,弟弟惡人先告狀。媽媽知道后,不聽我的辯白就責罵我。我當時氣壞了,也流淚了。媽媽不僅不批評弟弟,還罵我,這不是袒護弟弟嗎?這不是人家說的重男輕女是什麼?就這樣,我一氣之下就向外跑,準備再也不回會家了。出門后,就不知道去哪裡好。對,去外婆家,在外婆家過住上幾天,嚇嚇媽媽,看看你還愛不愛我。

  來到外婆家,門開着,外婆不在家,一定在幫舅媽他們在燒晚飯。我就溜進表姐房間,(反正表姐去外地讀書)躺在床上,還在為剛才的事情生氣,總感覺自從有了弟弟后,媽媽在也不關心我了,越想越生氣,而後又不知不覺地睡著了。

  直到晚上十點左右,我被肚子“咕咕”的叫聲喚醒了。就睡眼朦朧地走出表姐房間,見外婆做在椅子上流眼淚。就走上去說:“外婆,我餓。”外婆聽到我的聲音,又驚又喜有氣的大聲說:“我的小祖宗,你這麼在這裡,你不知道家裡為了找你翻天了嗎?你不知道你媽媽快要發瘋了嗎?”一邊說,一邊給我媽媽打電話。剛開始,我莫名其妙。後來,聽外婆說完才明白了。

  原來,我出去后,媽媽起先以為我耍小孩子脾氣,過一會就會回家的。可過了一個小時,見我還沒回來,就出去找,找遍了鄰居家,還不見我的蹤影,就急了。天又漸漸地黑了,媽媽急得不知道怎麼辦才好,邊哭邊和爸爸四處尋找:鄰居家,外婆家,奶奶家,同學家,二姨家,就連路遠大姨家也打電話去找過,可就是沒有,差不多要報警了。

  幾分鐘后,爸爸媽媽就趕到外婆家。媽媽一見我,馬上跑過來抱起我,在臉上親了又親。望着媽媽哭腫的雙眼,我又流淚了,為母愛的真切而流淚,這時,我才真正體會到媽媽的愛。

  如今,每當我想起這件事,我總想對媽媽說聲對不起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對不起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對不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