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對不起,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對不起,牆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時候,我總被人稱作“大頭娃娃”,是因為我的頭很大。也因此讓我整個人重心不穩,走起路來總是嗑嗑碰碰,好幾次“啪”一下,整個人趴在地上。不過這還不算常事,更多的時候是“咚”地一聲,一頭撞在牆上。

  所以,我從小就討厭牆,它總是硬生生地擋住我的去路,像是故意讓我走不好路。每次當我興緻勃勃地去做某件事的時候,它總會不早不晚地出現在我的鼻樑前。

  於是,每當聽到我的哭聲,奶奶總會走過來一把抱起我,然後“狠狠”地拍打着牆說:“都是牆不好,把我們小晶晶給撞疼了!”其實有幾次我明明是被桌角或椅子腿什麼的給撞了。

  不過,當我稍稍長大一些以後就不再討厭牆了,也不會再撞到牆了,但我還是不喜歡牆,因為它總是以一副生硬、冰冷的面孔對着我,雖然我知道那不是它的錯。

  牆一點點老了,不再是白白凈凈的了,上面生出很多抹不掉的黑色小掌印、五彩顏料色、莫名的小點點……

  我也一點點長大了,一點點開始喜歡牆,因為它總會在我很困很累的時候給我依靠,讓我放心地把自己的整個身心靠向它,因為它永遠也不會倒。

  雖然,牆還是硬硬的、冷冷的,但每當我靠在上面的時候,就會感覺到它在一點點地變暖……

  雖然,牆不會像媽媽那樣伸出手來抱住我,但它會一直站在那裡,以寬闊的胸膛給我結結實實的依靠。

  我終於明白了,牆,其實你一直是我最忠實的朋友,最牢固的依靠,你給我的是實實在在、不需要任何錶達的、最真摯的愛。

  謝謝你,牆。

  對不起,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對不起,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對不起,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