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好想說聲對不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想說聲對不起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回頭看到那六年的時光,白白地流走,連頭都不回就走了,讓我感到萬分愧疚,號啕大哭的時候,時間老人已經來了,“我送你去看看你過去的六年。” 

  轉眼間,我會到我的教室,老師正在講《小抄寫員》,那是六年級,我正在和同學說小話,開小差,準備上前去勸告,我又到了另一個教室,數學老師長在津津有味的講課,好不容易找到我,我卻再看課外書,正想上前阻止,時間來人卻把我帶回了現實生活中,我長長嘆了一聲,時光老人對我說:“要想時間等你,你就要從現在開始,把握機會,還為時不晚。” 

  對不起,多次等我我卻不在意的時間;對不起,為了我起早貪黑的父母;對不起,我那精彩而充實的人生;對不起…… 

  好像對你們說聲對對不起——關心過我的種種。

您正在瀏覽: 好想說聲對不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想說聲對不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