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對不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對不起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和陳明是好朋友,天天形影不離,但是一月前有一件不愉快的事情發生了。 

  那天,我和她預習完功課,把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。我的小木船可真漂亮:精巧的船身,用淡紫色塗了一遍,淡粉色的帆,船上還有一個小木人,手裡拿着一面小紅旗。陳明見我做的十分精緻,就愛不釋手的拿在手裡看,一不小心摔在了地上,我驚呆了,急忙把它撿了起來。 

  小木船被她摔成七段,“你怎麼可以這樣,賠我!”我叫了起來,”“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她辯解道,我不由分說拿起了她了小木船狠狠地摔在了地上。我們得友誼從此便破裂了。 

  她不再和我玩了,也有意避開我的眼神,學習也下降了,我知道自己錯了,但已經無力挽回這一切,我本想向她道歉,但她冷漠的眼神讓我開不了口。 

  今天她就要轉學去別的學校了,我本想用電話給她道個歉,但我實在沒有勇氣,我只能在心裡默默的說:”陳明,對不起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對不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對不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