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錢,對不起不愛你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錢,對不起不愛你_12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錢,對不起不愛你. 

  敢問,世上還有幾個不愛錢的,怕是只有娃娃了吧!可娃娃也學會炒股了…… 

  自己不愛錢,因為還不會掙錢.我只是一個窮人,一個沒有驕傲的資本都沒有.一個只會花不會掙的窮學生.父母掙到得不是我的.別人會羨慕自己生在金窩窩裡,說這人命好,下輩子不用忙也不愁吃穿.我是我,父母是父母,父母幫你,那是你幸運,父母不給你那是命運的公平.本人知道錢不是萬能的,也知道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.我還不愛錢,因為內心深處那片凈土還沒被污染.等到多少年之後,就不敢說那凈土會不會被那污濁的大氣所污染.為了錢而爭名奪勢,為了錢而傷人傷己,為了錢而被法網捕撈,那些悲劇比比皆是.也有為了得到遺產,竟然謀殺親爸親媽親哥親姐...自己怕是也只能苦笑了是世界太假,容不下乾淨的心...... 

  錢,對不起不愛你. 

  那天教官打給我電話,告訴我他還沒手機.我很敬佩教官的認真和保持的那種乾淨.他說他用公共電話給我打,還專門打了幾次.自己莫名的想哭.開玩笑的說:"謝謝對不起還讓你破費了."教官竟然有點生氣,很認真的說:"你到底還是小孩子,有些東西,是無法用錢衡量的."O(∩_∩)O~是啊,我知道.不愧是教官.一個人應該知道,某些東西金錢買不到.其實有些總把錢牽挂嘴邊上的反倒不在乎錢了,就是對那些塵埃一樣的人反感,於是把自己裝成那樣的人時刻給自己敲警鐘。還好啊,自己一直明白:有些東西,前無法衡量。呵呵,教官也該欣慰了吧…… 

  錢,對不起不愛你. 

  有人說金錢如糞土,還有人說金錢還不如糞土,糞土還可以做肥料,而錢連肥料也做不了。有些人為了不如糞土的東西而活着,拿活着該多沒意思啊!賺的錢多,咱就多花;賺的少,咱就少花;沒錢,那咱就不花唄! 既然是糞土,幹嘛留那麼多糞土啊,糞土啊,就讓它更好的養花得了唄!錢多了咬手,整天讓小偷惦記,自己也睡不好覺,咬的手心直痒痒,多不值啊!這糞土多了,就把身邊的人也變了,變得油嘴滑舌,認錢不認人還有更高一級的為了錢,要大義滅親,家人朋友空氣環境一切都會跪倒在錢的石榴裙底下。錢啊,是真不能愛啊! 

  錢,對不起不愛你 

  人活着為了什麼,如果是為了事業,為了錢,從打工的到老闆的,個個都在拼搏,奮鬥了多年終於有了非凡成就,有了一筆豐富的錢財。反過來說,人若賺取了全世界又有什麼益處呢?生不帶來,死了你還能帶去嗎?金錢能買保險,但不能買生命,金錢能買藥品,但不能買健康,人生在世,還是虛空呀!那我們還愛錢嗎? 

  濤濤不盡的似水光陰,足以引出世間的萬千苦難,在你一放手,一轉身的一剎那,有些事情會完全改變。太陽落山了,當它第二天重新升起來時,有些人,有些事,也許都會跟你永遠分開了。人生在世好像過眼煙雲,一代過去,一代又來,其實都是捕風,其實都是捉影,能留住什麼呢?人活着好像就是為等待死亡,因為活着只是一個過程,最終的結果是死亡。給世界留下的,給兒孫留下的,或許是錢,是財富。但自己是不是對丟掉了什麼東西呢?賺錢的時候,忘了家庭;忙着賺錢的時候,忘了父母;貪想多賺一分時,忘了國家;一步步丟啊,最後連自己也丟了,值得嗎?不值得。 

  錢啊!別貪愛你啊!

您正在瀏覽: 錢,對不起不愛你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錢,對不起不愛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