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記住一個人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住一個人_35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生有一個人影響着你,決定着你的命運。那個人不可能是父母。如果細想是有道理的,你也可以想一想目前走過來的人生,看誰影響着你,直接關係到你的命運。在很小的時候,父母很寵你,需要你快樂成長,他們基本滿足着你的需要。等你長大了,踏向了社會,才明白,別人不會顧及你的感受,一句話會讓你永遠記在心裡。比如你很愛的那個人,遠你而去。看着你的淚,沒有了曾經的疼愛。再如,你自信不夠,畢業了一直找不到滿意的工作,突然就有一個人發現了你的價值。所有的人,都會有一個重要,他會幫你走出苦海,或者托起你心中的太陽,也許讓你永遠記住他狠狠扔你到懸崖的那一瞬間。有事,記住那一個人,記住那一個的一句話,或者和那人有關的一件事,他們一般不是父母的理由:父母太愛你了,愛得不知道如何幫你,也無法幫你,更無法改變你的命運,即使恨鐵不成鋼,也很少扔你到懸崖。

  廣東廣州增城市永新中學初三:羅妃

您正在瀏覽: 記住一個人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住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