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對不起,我才是主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對不起,我才是主角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精彩的表演,雷鳴般的掌聲,你甘願坐在台下當一個普通的觀眾嗎?美妙的音樂,一陣陣的喝彩,你甘願坐在台下當一個平凡的聽眾嗎?你甘願就這樣普普通通的過一輩子,永遠活在黑白相間的世界里嗎?在你的世界里,你才是主角!你才是那個為自己增添色彩的人。 

  對別人一味的敬佩、讚歎,聽着獲獎者的偉大宣言,你還能無動於衷嗎?難道不應該覺得自己該努力了、該奮鬥了、該拼搏了嗎?我就不信命運是老天安排的,每個人的命運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創造出來的,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舞台,從你來到這個世界的那天起,就註定要在這個舞台上演完你的一生。要知道,沒有人可以代替你,這個舞台是屬於你一個人的,你才是主角!羨慕、嫉妒又有何用,道不如安分的做自己的主角。 

  打個很簡單的比方,在演員拍戲拍的正投入時,導演叫停,非說你演的這不好那不好,可是你真的表演的很好,那為什麼不對他說:“對不起,我才是主角!”是,要演好一場戲靠的還是導演的指導,可這並不代表着你將任由他擺布啊!就像一個定格的調色板,為什麼不自己選更鮮艷的顏色來描繪出自己的宏偉藍圖呢? 

  或許你現在還沒有真正的走上你的舞台,但是我相信你會將你的舞台描繪的更加絢麗,別忘了“你,才是主角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對不起,我才是主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對不起,我才是主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