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遲來的對不起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遲來的對不起_1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好朋友孫書楠來我家找我玩。我們玩了一會兒,覺得好無聊,沒有一點樂趣。最後,孫書楠提議:“唉,無聊啊。不如我們來講故事好不好?”“好。但是講什麼故事呢?孫書楠,不如你先講?”“我先講就我先講。”孫書楠講了一個關於她自己的故事。她說:“其實我本來是不在這裡讀書的,我原先在深圳。在深圳,我認識了一個同學,她叫做周靜。我們兩個都是在一個班,剛開始我們誰也不認識誰,但那次在音樂課上,老師點她唱歌,她唱得非常好,下課了,我就去找她。我們兩個便認識了。她這個人,雖然人長得不怎樣,但對朋友,她從來都是很熱心的。不過因為我的爸爸媽媽為了工作的原因,就把轉到了這裡,我們兩個便再也沒有聯繫過了。”孫書楠的故事講完了,我便就問:“難道你沒有跟她打過電話嗎?”“打過,但是卻打不通,總是說什麼您所打的電話,已欠費。”孫書楠所講的故事,讓我回憶起了兩年前的一個故事。 

 兩年前,我們小區里,轉來了一個從外省來的女孩。她叫做林依。她住在我們家的隔壁。她長的還蠻肥的,臉圓圓的,我就喜歡這樣的女孩。我跟媽媽講了我的心事,媽媽就說:“想認識別人,首先就得自己主動。”聽了媽媽的話,找了一個雙休日,藉著問題目的名分,去了她家。她便就告訴了我。接着,我們兩個便熟悉了。互相來往,便成了朋友。我經常邀她到街心花園去散步。 

 那一天,天氣風和日麗。我又邀她去散步。另外,我也帶去了姑姑從湖南生產的一個娃娃,林依跟我講過,她就是喜歡湖南生產的娃娃,她也好希望她就是湖南人,所以當我給她跟這個東西的時候,林依便很是喜歡。我便說:“送給你吧。”“真的嗎?謝謝你啊。”我才不介意這個東西呢,因為我家裡多的是這樣的玩具。回家以後,就又有一個傳來,今天我們去姑姑家吃飯。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!從姑姑家吃飯回來以後,我便向媽媽顯示:“媽媽,姑姑還送了我一個東西呢。”“真的啊?拿來給媽媽看看。”我回去以後,把房裡搜了個遍,就是沒有找到那個東西。我開始回憶,就想到可能是林依拿去了。第二天,我去找她,看到她手上正拿着那個東西。我便不分三七二十一,一把搶過去,還說了句:“我一直都把你當作我的好朋友,你怎麼能偷我的東西?”“不是的陽蕾,這東西是你送給我的。”“你喜歡這東西,當然會為自己狡辯呢,只有笨蛋才會相信你的話!”我氣呼呼地走了。回去以後,我仔細地想了想,覺得也有些不對。林依她那麼聰明可愛,怎麼會偷別人的東西呢?再說我和她也是好朋友啊。我越想越不對,覺得自己好像錯怪她了。我便想明天去問問她事情的經過。但是她已經走了。而且走得非常早,好像有什麼緊急的事情似的。回去以後,媽媽塞給我一封信,是林依寫的,她今天都搭車走了。信里已經把事情的前因後果寫的清請楚楚,我很內疚,很對不起林依。我本以為,事情過去就過去了,沒想到,我還是可以記起來。在這裡,我想對林依說聲:“對不起!希望能原諒我。”現在,我只有一個想法,就是希望林依能在那邊過得很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遲來的對不起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遲來的對不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