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對不起,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對不起,我的朋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回憶起一年級剛剛入學時發生的一件事,我真的想對他說一聲:對不起!

  那時,我們都還是不懂事的小娃娃,不知道什麼是對的,什麼是錯的,只要是自己喜歡的,都會不顧一切地拚命。可偏偏爸爸媽媽都是醫生的他,才知道什麼是正確的。

  那天,剛吃好飯,大家一起搶着灌水,好解解渴。終於輪到我了,我迫不及待地把水瓶湊了上去。突然,他一把奪過我的水瓶,對我們說:“你們剛吃過飯,喝水對身體不好,等會再喝吧!”說著,他用一個長輩的眼神,望着我們,似乎怕我們生病。可我並不領情,一把搶過水瓶,繼續灌水。他着急了:“別喝!喝出病來是你們自己吃苦啊!”“就算這樣好了!也用不着你來多嘴!”我不耐煩了,罵了一句。

  頓時,們周圍的空氣凝固了。

  不知不覺,水滿了,漸漸溢了出來,就像刀子一樣,在我的心裡刻畫。

  當時,我真的很想對他說一句:對不起。但我始終沒那勇氣,難以啟齒,因為,這不是一句對不起就可以代表我的歉意。所以,我打算讓這件事永遠埋藏在我心裡。

  現在,我就藉助文字,對你說上一聲:對不起!

  這也許就是李白那著名的詩句“此時無聲勝有聲”吧!

您正在瀏覽: 對不起,我的朋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對不起,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