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對不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對不起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對不起,親愛的同學們。我一直記着你們幫助我和對我的關心,可能由於我的脾氣暴躁,給你們增添了很多麻煩。由於我的一時衝動,是你們受傷。所以,我想對你們說聲“對不起”。請求你們的寬恕,希望你們能原諒我。我也會改掉脾氣暴躁的缺點,重新加入你們。

  對不起,敬愛的老師們。2008年,我正式步入了中學的校門,是由於你們的教導和教育,我才能在初中生活中感不到過重的壓力,使我能和同學們友好相您處。也是你們教給我做人的道理,我才能懂得自尊、自重。小學時,也不知道為什麼,總和同學打架,為此,您也沒少批評我。可是在那一段,我總也改不了這愛打人的壞毛病,您也耐心的給我講一些道理。所以,我想對你們說聲“對不起”,我一定會奮發圖強,努力學習,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。

  對不起,最愛我的父母。媽媽,小時候,我一直很聽您的話,您也從來不打我,不罵我。自從我上了初中,就經常惹您生氣,跟您賭氣。爸爸,您從小就教導我該做與不該做的事,您也經常打罵我,當時,我十分生氣。現在,回想起小時候的那些事,我才真的感覺到自己做錯了,感覺到您對我的愛。可憐天下父母心,你們為我付出了那麼多,忍受了我那麼多的氣。所以,我想說聲“對不起”,我一定會努力學習,將來報答你們……

  對不起,愛我的人。要是我在無意中傷害了你們,請原諒我。無論怎樣,請接收我的道歉,因為,在漫漫的人生道路上,我還需要你們,需要幫助我的朋友,需要關心我的親人。有了你們的陪伴,我會一直走,走在陽光的大道上,因為您們,會讓我看到成功的大門正向我打開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對不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對不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