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老師,對不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對不起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致劉老師的一份信

  敬愛的劉老師,您好

  教師節這一天本是所有老師的節日,可在那一天卻成了別人的歡樂日子。我們的“自責日”!

  那天,我們班一如既往的寫字,看書,聊天。似乎忘記了這個應該準備的教師節。直到別班的人歡呼起來時,我們才恍然大悟。可是我們兩手空空,不知所措。急得我們上躥下跳。以為您來了,會說說我們班的不如別班的人,都知道準備,可我們班卻兩手空空。我甚至已經做好了挨批評的準備。可您也只是一如既往的改作業,收作業,批作業。雖然您隻字不提,但我知道您也希望得到學生的祝福!可卻無一人前來祝福。可能是怕兩手空空吧!!!!!

  一直到了放學時,在您默默地離開了教室后,我才愧疚了起來,恨自己為何不去輕輕的說一聲教師節快樂!即使您布置的作業太多了,即使您對我們太過嚴厲,但您依然是我們敬重的老師,教師節依然屬於您!在這裡我想對您說之前一直沒說的話,今天我在這裡補上:老師,祝您教師節快樂!希望下一屆的學生會當著您的面,對您說這幾個字!

  祝:老師事事如願,心想事成!

  您的學生:趙欣

  2013年9月3日

  初二:趙欣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對不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對不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