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長大的路上,她牽着我的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長大的路上,她牽着我的手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長大的路上,她牽着我的手 

  長大的路上,她牽着我的手…… 

  小時候,我曾一直努力尋找這雙手。這雙飽含慈愛的手給了我依靠,給了我溫暖,手的主人——是我的媽媽。 

  啊,母親,長大的路上,我懂得了什麼是寬容。不只一時,我考試成績不好,她總是安慰我,告訴我沒有關係,下次繼續努力。”我知道,那是母愛的寬容。 

  啊,母親,長大的路上,我懂得了什麼是慈愛。曾記得她為我大雨中送傘的故事,她變成了雨人,而我呢?衣服上一滴水也沒有,只是伴隨了一點淚水。 

  啊,母親,長大的路上,我懂得了什麼是體貼。曾幾何時,我感冒發燒,每次不都是她不顧辛勤地照顧我。我知道,那是母愛的體貼。 

  啊,母親,長大的路上,我懂得了什麼是操勞。我記得,她每天都為了我不停地忙啊忙,還總是說:“媽媽老了,年紀大了,就能幹點這種活了。”可是媽媽才39而已,況且——媽媽不只幹家務,她每天都忙上忙下,努力賺錢工作。”我知道,那是母愛的操勞。 

  漸漸地,我想去擺脫她的手,因為我以為自己已經長大了,我需要獨立的生活!可是,我真的長大了嗎? 

  一個電閃雷鳴的夜晚,我蜷縮在被子里瑟瑟發抖,我害怕,真的害怕極了。是她,在我恐懼之時給了我懷抱,給了我溫暖,讓我在風雨交加的夜晚中看到了光明。 

  那時,我才真正知道自己還沒有長大,我還是個孩子,我還需要那雙手。設想沒有那雙手,我的生活將會何去何從?大概就像斷了線的風箏一樣吧。 

  長大的路上,我遇到了大大小小的許多挫折,在那些失意的日子裡,是她一直牽着我的手,我彷彿得到了無窮的力量,在這些力量中,我學會了勇敢,學會了堅強,這告訴我不要灰心,不要沮喪,要勇敢面對。 

  長大的路上,她牽着我的手,永遠不放開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長大的路上,她牽着我的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長大的路上,她牽着我的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