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懷念,那個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懷念,那個人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對自己好點,因為一輩子很短暫,對身邊的人好點,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遇見。

  泛黃的相片,在記憶一隅投下些許斑駁,黃昏的陽光,透過玻璃窗照在我的臉頰上。指尖輕輕撫摸着這張沉睡已久的相片,抬頭向外望去,原來這條老路還是跟以前一樣,絲毫沒有改變。

  我馬上向外走去,看着那條老路離我越來越近,眼角忽然變得有些濕潤,在踏上這條路的瞬間,身體就像不能被控制般有一刻的停頓,繼而慢慢地在它上面踱步,思緒又回到了從前。

  三年後的今天,我以為我早已淡忘了曾經的那些陳年往事,但是一張突如其來的相片,使我不經意走到記憶深處,當我撥開它那凌亂的畫面,怔怔地回憶的出神時,那股久違的感動又一次湧上心頭,我似乎看到了暗夜裡她離去的背影。

  我蹲在某個角落裡,淚珠不禁一滴一滴地滑落在地面上,想起我誤會她后和她吵架的情景,那時的她也該是這樣傷心,這樣難過吧。

  這條老路,有着我和她開心快樂的回憶,同時也有着我和她友情破裂後分手的回憶。我伸開雙手,想要抓住什麼,它卻偏偏要從我的指縫間遛走。如果時間能回到從前,該有多好,至少,能和她說一聲對不起,說一聲再見。如果時間能停格在我們曾經美好的時刻,該有多好,哪怕那時我有多無助,多悲傷,我都會選擇微笑。

  有些人,有些事,彷彿在命中就已註定。失去了,才知道要去珍惜,想要挽回,卻已發現,自己已經不再擁有。

  不透露初三:申雅娜

您正在瀏覽: 懷念,那個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懷念,那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