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一堂有趣的數學課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堂有趣的數學課_45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很久以前的那一天,老師給我們上了一堂有趣的數學課,那是我上過最有趣的課。

  上課鈴響了,我們急匆匆的跑回教室。老師已經站在了講台上,在黑板上寫着什麼……我心在焉得拿出書。數學可一向是我不喜歡的課,枯燥而乏味……我趴在桌子上機械地記筆記,等待着下課。

  a、b、c、平方、小數、分數、百分數……這節課學的是數軸,本以為是很無聊的一節課,可是我卻能清楚地感受到直升生的歡快情緒,那是任何一節課都沒有過的,我不由自主的笑、舉手……

  老師把數比喻成一個大家族,在這家族裡又有數多小家族

  正數、負數……以及更多小小家族,整數、分數……老師認真地講它們之間的聯繫,像在述說一個家族的歷史,時不時插進幾句幽默的話引起一陣哄堂大笑……45分鐘,就在歡樂中過去了,下課鈴緩緩響起,大家意猶未盡地走出教室。

  從那堂課後。我喜歡上了數學,喜歡上了那些小巧的數字,深奧的公式,簡樸的等式……是那堂有趣的數學課,使我愛上了數學。

  初三:尼古雅

您正在瀏覽: 一堂有趣的數學課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堂有趣的數學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