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懷念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懷念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歷史將會永遠記住汶川, 那天陽光燦爛, 可一場突入其來的強震, 撼動中國,驚悚世界。

  頃刻間—— 地動山搖、房屋轟然倒塌, 數萬鮮活的生命隕落, 黑暗變成遇難者全部的視野。 

  美麗的五月、鮮花盛開, 然而所有的歡歌笑語, 此時隨着噩夢揮之而去, 

悲愴深深地戳破我的心。

  天真爛漫、活潑可愛的花季少年, 連自己的親人沒見一面, 也未留下隻言片語, 帶着遺憾猝然離開了無限熱愛的世界。

  天災使美麗的家園被毀, 被人頌揚敬畏的生命, 也變得如此的脆弱, 嗚呼!蒼天為何如此的無情?

  恍惚中…… 聽到廢墟中孩子的呻吟, 聽到母親撕心裂肺呼喚的聲音, 恍惚中看到無數的生命在風雨中飄逝。

  災難中遇難者是我們的同胞, 你們的災難使國人淚流滿面, 你們的平安牽動着黨和國家, 把你們的生命視如重於泰山。

  為懷念你們,中國將永遠會銘記, 國旗緩緩下降,生命的尊嚴冉冉升起, 以國家的名義,用最高的祭奠, 向數萬驟然逝去的生命誌哀。

  讓我們的心疼奔涌而出, 讓我們的悲傷盡情傾注, 向所有死難的同胞告白: 我們愛你們,我們呼喚你們,我們懷念你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懷念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懷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