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一堂生動的數學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堂生動的數學課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堂生動的數學課

   隨着上課鈴響起,漂亮的葉老師走進教室。她輕聲地同我們打招呼:“同學們,好!”。我們齊聲回答:“老師,好!”。

   葉老師打開電腦,放出課件,屏幕上出現了《可愛的小青蛙》這個標題。第一題是:“連一連”----“善良的小明把同學抓到的小蝌蚪,放入塘,讓它們去找自己的媽媽。一共有九隻帶着算式的小蝌蚪,遇到了一個難題,水中有三隻青蛙媽媽,分別是“12”、“6”、“18”,它們該找哪只青蛙媽媽啊,快來幫它們算一算!|

   葉老師讓我們打開數學書,翻到第十八頁,拿出尺子,在書上連一連,幫助小蝌蚪找到媽媽。

   “青蛙媽媽為了感謝小朋友,請大家玩一個小遊戲,比一比誰先到達對岸,這個遊戲規則是:只有算對荷葉上的算式,才能過河到達對岸。”

   葉老師上課非常生動,在一個一個小故事小遊戲中,讓我們學會了數學知識。

   北京海淀區實驗三小二年級四班

   江雨萌

您正在瀏覽: 一堂生動的數學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堂生動的數學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