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我懷念的你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懷念的你_9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雨打在了我的臉上,多美麗,印出了你。 

  ——題記 

  最近擾心的事情發生得太多了吧。剪不斷,理還亂,是離愁,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。很想剋制住自己,但無從下手,難免會觸景傷情的吧。被騙了無數次,還要被再騙多一次。是我自願讓你利用,心甘情願地做你的棋子來贖罪。 

  一時的委屈只為等待更好的時機嗎?現在的我就像是沒有靈魂的軀殼一樣,過着行屍走肉般的生活。夢想中的國度僅僅區於此嗎?兒時未了的心愿,難道就這麼被磨滅直至消失得無蹤了?說真的,我不要這樣的結局,這結局並非我所願。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,但誰都可以從今天開始,抒寫一個全然不同的結局。 

  話雖如此,世上有多少人能真正克服自己的心魔呢?如果可以,我很想撞車,別把我撞死把我撞失憶好了。雖說這是一種逃避的方式,但此刻我已想不到有什麼更好的辦法了。請上帝賜給我一碗孟婆湯吧,准我忘記那些該與不該! 

  現在我特別喜歡到人多的地方去,因為那熱鬧的地方能掩飾我心靈的痛楚。心靈上的瘡疤,無人知曉。那三兩的知己,到此刻已毫無用處,誰也解不開我心底最深處的枷鎖。時間會沖淡一切么?這方法大概是可行的吧,但過程歷盡千辛萬苦,不是人人都能接受得到的。你說雙方需要時間去冷靜一下,這是目前最好的解決辦法。但我很清楚結果會怎樣,我不是那種擅長等待的人;等着等着,終有一天鐵一般的信念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灰飛煙滅的。再加上許多人為的因素,使得信念逝世的事實更快的展現出來。 

  最近有個朋友的父親遇到意外不幸逝世了,這可是鐵一般的事實啊。不要說是我的朋友,連我也接受不了。早上還生龍活虎的,到晚上遇到無人能預料的事情導致了這樣的結局。這是事實,你無法不去接受。這更讓我懂得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,特別是我在乎的和在乎我的人! 

  都怪我當初去猜疑你,若不是如此,怎會導致今天這悲慘的結局呢?能做的都做了,無論感覺是好是壞。往日的片段在我腦海中歷歷在目,你的聲音縈繞着我的聽覺,使我陶醉萬分。竟然找對人了,難道要輕易放棄嗎?這肯定不能吧。這次真的要堅守,在不打破自己的原則範圍內擴大自己的容忍力吧。要做到能人所不能,那我應該成功了吧? 

  請記住,我愛你!!

您正在瀏覽: 我懷念的你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懷念的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