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擱淺的雪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擱淺的雪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擱淺的雪 

其實,雪的哀傷只不過是為往日的幸福,而追逐…… 

  ----題記 

【曾經的美好】 

  她望着窗子,看着外面的花花草草,天空上的微雲,發獃,她有的吃驚,也有的傷心,為什麼?為什麼曾經的美好都會變成回憶? 

  那時候,她還是七歲,他八歲,在校園裡,他們是青梅竹馬,是甜蜜快樂的,她常常喊他叫“瓶子”,而他總是回眸一笑,喊一聲:“雪!”他們是那樣幸福,美好。他們就在街角,在花園裡,在家裡都會想念彼此,他們的幸福看起來是那麼美滿,溫馨,快樂,而他確…… 

【美好的誤會】 

  那是個上午,他們有如往常一樣漫步在校園裡,而他接到了一個電話,神情變的緊張了,“怎麼了?瓶子?”她問,“沒,沒什麼,雪,我,我有的事,先,先走了啊。”他結結巴巴的說,“啊?不要嘛,人家要你陪陪我啦!”她有點不高興,“要不我叫噯陪陪你?”“不嘛。”“別不乖了,我走了啊!”“唉!”後來,他再也沒有回到她的身邊,她就一直苦苦的等着他,直到,在校園的花叢里,她看見了他和另一個漂亮,打扮時尚的女孩子在親吻,她的心冷了,從此,她再也不相信男生,再也不理他了。 

【結婚赴宴券】 

  他要結婚了,新娘不是她,而是那個女孩子,他給了她一張結婚赴宴券,上面帶着一張紙條,上面寫滿了對不起,而她卻哭了,她把結婚赴宴券撕的粉碎,卻不知道,他的良苦用心。 

【愛情的騙局】 

  這張結婚赴宴券,其實是她和他的結婚禮堂的入場券,新娘是她而不是那個女孩,那個女孩其實是他的妹妹,這一切不過是他要她真的,他和她的愛情是要經過坎坷的,而她卻不知道。 

【他的眼淚】 

  她自殺了。不是因為別人,而是因為他,她留了一張紙條他,上面寫:親愛的,如果你還愛我為什麼要這麼做?所以,親愛的,我將要離去,再見了! 

  等他趕來時,一切都晚了,她已經死了,他的眼淚一滴一滴的打在紙條上。 

為什麼,她要自殺?只是因為雪已經擱淺了,愛也已經擱淺了。 

  ----後記

您正在瀏覽: 擱淺的雪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擱淺的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