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熟悉的那個人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熟悉的那個人_1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那個傢伙,身材不高,但力氣不小,竟然跳起舞來那麼投入……那麼好。

  後來知道,他是“情書”里的天下壯士,是機械舞蹈界的神話級元老。

  又知道,他來自一個讓一代人甚至更多人永難忘記的音樂團體——H.O.T。

  那個初中時候模糊的記憶,那個高中時代同學買來的畫報上的主角。

  那個人,用沉靜還有偶爾的搞笑,吸引我的注意力,發現,他還蠻可愛的。

  那個傢伙,在X-MAN里賣力表演到結束時說不出話,可是還毫無“記性”地接着做人家的“伴舞”。

  後來知道,他是個視舞蹈為生命的傻瓜,他登上舞台的契機就是因為曾是舞蹈大賽的冠軍。

  又知道,學生時代他的死黨,就充當過他的錄音機“按鍵手”。

  那個人,很早就創建了自己的事業,一邊演出一邊經營,現在是歌手兼股東。

  那個傢伙,以前輩的身份“教育”後輩多賺錢,卻又接著說“也不必(賺那麼多)沒有原則。”

  後來知道,很多國內和國外的藝人都曾在他的舞蹈學校里“深造”。

  又知道,他是個出了名的“吝嗇老總”,連歌迷都看不過去要為他換坐駕,連精打細算的女明星也沒能在“萬元的幸福”里敵得過他的節儉。

  那個人,說很羨慕別人的唱功,覺得那是他所沒有的優勢,甚至用上了“嫉妒”來形容心境。

  那個傢伙,明明身體不適還要在舞台上拚命,人前微笑如常,背後疼痛難當。

  後來知道,他的下顎,即使做了手術也會在演出時帶來困擾。

  又知道,他的胃,也不是那麼強壯。

  可他還在拖延去治療的時間,還在顧左右而言他地開玩笑:“(那個探測胃的機器)真的只有這麼一點兒(大)……”

  那個人,會在演唱會上強迫自己忘掉對高度的恐懼,忘我地歌唱舞蹈。

  那個傢伙,只有在輕鬆的節目錄製中才會半真半假地顯露出自己的脆弱,撒撒嬌,逃脫蹦極的煩惱。

  後來知道,他在復出的節目中因為摔跤扭傷了腰。

  又知道,他好勝要強的性子從幼年打球比賽輸掉之後拿同伴“撒氣”就顯露無疑。

  那個人,曾說當歌迷向他彙報結婚消息時會感到自己真的“老了”。

  那個傢伙,在被選為童顏之最時,“吹牛”說現在仍有人猜他是高中生。

  後來知道,曾經有歌迷因為他們的一些消息——比如戀情——想到過結束生命。

  又知道,他曾在一期想象節目里向“未來的女友”說了一番感人的話,險些騙過攝像師

  那個人,耐得住沉寂卻拋不開舞台,他想念歌迷,想給他們呈現最好的自己。

  那個傢伙,會在演唱會的間隙,說些沒邊際的話,惹得台下嘩聲一片。

  後來知道,他的生日,從不會被人忘記,總會有各式各樣的禮物,來自各地。

  又知道,每一次饋贈,他都回以最高的禮節表示謝意,每一件禮物,他都會細細地拆開,看時充滿好奇。

  那個人,據娛樂消息說去了軍營三天就因傷病“打道回府”。

  那個傢伙,從此不露面讓人以為又玩起了“修行”或“失蹤”遊戲。

  後來知道,折磨人的疼痛又在關鍵時刻拖了後腿,“惡化”意味着曾經的治療也許失敗。

  又知道,有那麼多人關心和等待着他,即使他真的要一去軍營兩年,哪怕他有一天宣布結婚“立案”。

  那個人,讓人欽佩,又讓人不知不覺地感受到他的吸引力;

  那個傢伙,像個孩子,從不會照顧自己,卻從不輕言放棄。

  那麼,還能有什麼可說?只有如他一樣,執著於選擇,專心於事業。

  只好在心裡留一塊空地,永遠地辟出一個部落,為他堅持,為他感動。

  只知道,除了給予他泛濫的親情般的愛,什麼都不重要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熟悉的那個人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熟悉的那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