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死亡倒計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死亡倒計時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死亡,留下讓人空洞的回憶…… 

  回憶起她健健康康的身影,粗粗的聲線,切傷了流血的大手指……但願一切都是夢,時間的無情詮釋着生命逝去的殘忍事實。 

  在這一刻,她擁有的東西依然安靜地在原位,沒有任何情感,沒有一絲她的痕迹,寂靜得讓人窒息,這種痛難以忘卻。 

  生前陪過她的丈夫在十年前得了可怕的肝癌而逝去。這十年,我知道她是孤單地在黑暗中徘徊,她害怕孤單,到她因病消瘦得不堪一擊的時候我才驀然發覺。看着昔日光彩四射的胖臉蛋被只有三分之一乾枯、被皺紋爬得滿滿的臉所取代,皮包骨的雙手不停地顫,她日漸稀少的白頭髮,原本正常跳動的心墜入無底深淵的這一瞬間,沒意識的我才知道死亡真的降臨!! 

  悔恨,淚水,害怕猶如江水崩堤一發不可收拾地湧上!!無數次祈禱,無數次自我安慰:不會的,這種可怕的事不會發生在我身邊!! 

  上帝,我只是個小女孩,為什麼這麼殘忍的事還是要發生,不管再如何竭力地祈禱…… 

  月亮的皎潔在心中揚起小小的漣漪,她不會再孤單了,因為有星星的相伴,與丈夫的相聚……或許那是一種對她的解脫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死亡倒計時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死亡倒計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