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通往憂傷的倒計時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通往憂傷的倒計時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還有N個小時就是2005年了,從那一天開始,我將通往另一個地方。這個地方沒有快樂,只有升學率這裡沒有友情只有無休止的勾心鬥角。是的,我要轉學了。

  轉學意味着和現在的友情說再見,不,應該是說永別。不是說友誼地久天長嗎?我從不相信地久天長,那只是人類一個美好的夢而已。夢之所以叫夢,是因為它根本不可能實現。

  在這個地方,我有許多留戀的人和事,還有窗外的那棵馬蹄花樹。他們陪了我那麼久,給了我那麼多的的歡樂,對於他們我想說的太多太多了。

  火龍,這個世界有許多我們無法控制的事情,也許那是宿命。就如那玻璃上的雨滴須按照烏有的軌跡做垂直運動一樣,終究回找到落腳點。離開了,沒有絲毫的期望和等待,也沒有留戀。離開他就像到他身邊一樣的輕易,好象我們誰也未曾屬於過誰,只是彼此路過一回而已!令人感傷的是,失去后永遠有一個疼痛的傷口,無法彌補。所有的情緣都被歲月沉澱。

  LYJ,原諒我的怯懦,我知道你,一直都知道。我想,有些事情,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,是可以紀念的有些事情,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,一直無能為力,這是,我們的劫難。

  MP,看著錶盤走的飛快的秒針,清晰的感到時間在我指縫間流逝,那道淡淡的軌跡告訴我一切都快成曾經擁有。我突然握緊雙手,想要抓住些什麼,而我抓住的只是空氣。我仰天長笑,心中倍感失落。淚水無聲滑落,在心醉的空氣中蒸發得讓人心碎。

  也許擁有是為了要失去。回憶是為了要遺忘。我們一路顛簸而來,再回頭看身後的風景總有一番感嘆。生活就是這樣,翻翻走走,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在哪裡停留。當往事已成風飄散在空氣中時,我們所能做的只是一路欣賞。

  走了,把離愁都埋葬在傷心的土地,走了,到前方的驛站重新栽下希望的種子。不管曾經哭過笑過擁有過失去過,唯一要做的就是感念,感念一起走過的路。

您正在瀏覽: 通往憂傷的倒計時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通往憂傷的倒計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