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16歲的感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16歲的感傷_4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枝丫上第16個花骨朵終於開放,在尋尋覓覓,覓覓尋尋中點燃了第16支紅燭。

  於是,花季來臨。

  花季並不是天天晴空無雨,也不是日日花香四溢。16歲有16歲的感傷,16歲有16歲的失意。

  16歲望着鏡中的自己產生了莫名的憂傷,希望自己漂亮點,幻想奇迹的突發,可只能面對那枳熱的眼神。

  16歲夢想自己突發成功使自己一生輝煌,卻又暗暗責罵自己痴心妄想。

  16歲開始學會等待,把綠色希望投進郵筒的那一刻便在心中默默編織一個金色的,卻害怕夢醒一切成空。

  16歲喜歡一個人看天、賞雨、天上飄逸的白雲、雨中長長的感傷,為自己寫下篇篇詩行,卻無人為之欣賞。

  16歲喜歡站在花樹下望着紛紛揚揚的落花卻為它那短暫的一生而悲傷。

  16歲厭惡醜惡,卻苦於自己單薄無法改變世事。

  16歲渴望真誠友誼,希望有位和自己相知相憐的知己。茫茫人海,卻苦於無處尋找。甚至埋怨這個世界太狹小。

  16歲的花只一季,卻帶給我們太多的感傷,16歲的感傷真實熱切。

  哦,16歲!

您正在瀏覽: 16歲的感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16歲的感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