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走吧走吧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吧走吧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走吧走吧 標籤:走吧作文 你走吧作文

  你漫步在街上,看着這條街由繁華到清冷再到只剩下一片狼藉。黑暗黑夜黑色的風……它們在你周圍呼嘯着,似乎要將你吞噬,你將頭,輕輕的低下……

  你看着那些曾經喧囂的大街在這個孤獨的夜裡卻空無一人,總覺得空落落的。春天刮著凜冽的風,他們在這一片黑暗中把你的臉劃得生疼,這樣的寒冷讓你不禁打了個寒顫,你把自己過得像個粽子一樣,這讓你與一些身着夏裝的人站在一起顯得格格不入。可是你卻並不在乎。甚至是他們驚異的目光,你也不會在意。

  地上有些積水,大概是白天下的雨還沒來得及蒸發吧,你想。抬起頭來看月亮,發現月亮真的好圓。你想你瘋了因為在此同時你想起了月亮本身斑駁的表面。

  街上的小攤也逐漸少了。但仍然有一些店主走過來握着你的手殷勤的往店鋪里拉,你看着那些人努力的做着興許是今天的最後一樁生意的賣力勁,突然間想起“顧客就是上帝”這句話真是正確。

  挑選完東西以後,將錢放在了桌面上,當然這些錢必須是足量的,只能多,不能少。哪怕是一點也不行。不然被當作吃霸王餐會被打得很慘。走到門口的時候,不經意的往後看了一眼,發現那店主的眼睛變得賊亮賊亮的盯着手中自己剛放下的錢。你想物理老師說錯了,人的眼睛是可以發光的,不然剛才那店主看到錢以後那兩眼中一閃一閃的東西是什麼?然後你看到店主跑到門口笑着對你說“歡迎下次再來”。你突然間明白了有錢的顧客才是上帝。

  然後又一次百無聊賴的走在大街上,想着有人說過人的心靈是純潔的,不僅產生了懷疑,心想如果以後再有人這麼對自己說一定把他從四樓踹下去。

  路邊有一些不知名的花,散發著陣陣清香,你看着它們,輕輕的微笑着,想,它們一直在屬於他們自己的小世界里快樂的綻放着,而自己,卻已長大。

  你想,隨它去吧,路還長哪。

您正在瀏覽: 走吧走吧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吧走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