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泛黃的感傷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泛黃的感傷_4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翻開已泛黃的書頁,細數已泛黃的記憶,憶起已泛黃的童年。一陣陣提早吹來的秋風,帶走了十三年的歡笑,留下了此刻的淚水。

  不知怎的,只過了一個假期,便發現,再也假裝不了堅強,只能任憑眼淚在麻木的臉上縱橫。

  在記憶里,無力地尋找着每一個快樂的瞬間。想要做回從前的自己,才醒悟,這個世界不會因為你而改變。總是帶着一絲疲倦,去書寫屬於自己的歷史,在那條沒有盡頭的路上,尋找一個雖蒼白卻完美的結局。

  想平淡地過完一生,卻總會把憂鬱寫在臉上,把感傷掛在嘴邊。想要改變那個畫面,卻發現,那已經是一個僵化的結局。想要微笑着活下去,卻發現時間老人總會無私地把下一秒借給眼淚。想要把破碎的過去拼好並鑲嵌在時間的年輪里,卻發現,已無力拾起。

  有太多的想要,但那畢竟不是該有的命運。再美好的記憶,也有忘卻的一天;再幽靜的畫面,也有淡去的一天;再絢麗的夢想,也有破碎的一天;再甜美的微笑,也有遲到的一天。

 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二:孫嘉琳

您正在瀏覽: 泛黃的感傷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泛黃的感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