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都是淑女惹得禍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都是淑女惹得禍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個性活潑、豪放、不羈,遇風雨而不改,遭雪霜而不變!

  ——題記

  當我第一次與空氣親密接觸時,上帝便賜給了我活潑、豪放、不羈的個性。

  我家的規矩如滿天繁星數不勝數,“吃飯不做聲,走路要慢行,談吐須高雅,舉止必文明……”,這些都是根據傳統的淑女形象定下的,如咒語一般緊箍着我。但我生性豪放不羈,走路是未見其人先聞其聲,說話是噴泉滿天飛,吃飯如上戰場……唉!要我學會這些規矩,真比登天還難啊!

  一日放學后,我和同學們談天論地滔滔不絕,真是“笑聲吵聲說話聲,聲聲入耳”,早就將所謂“家規”拋到了九霄雲外。走進家門,媽媽向我投來一個冷眼,可我“良心”尚未發現。吃飯時,我餓鬼一般狼吞虎咽,飯粒落得滿地,菜湯撒得滿身。

  爸爸用超高壓的眼神向我射來,我猛地觸電,清醒了過來。糟啦,不知爸還會不會像上次一樣罰我抄“家規”10遍。

  不出我所料,“你今天太沒有淑女形象了,吃飯沒吃相!”爸爸冷漠地說。

  在一旁的媽媽也插上了嘴:“走路也沒走相,大老遠就聽見你‘咚咚咚’的腳步聲,像鬼攆來了!”

  “把‘家規’抄20遍,再背下來!”爸爸威嚴地下令。

您正在瀏覽: 都是淑女惹得禍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都是淑女惹得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