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感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傷_3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感傷 標籤:感傷作文

斗轉星移,歲月如梭。時間的長河從我們眼前呼嘯而過,只散落滿地的憂傷。望不穿這濃霧繚繞的世界,搞不清那痛與悲為何來得如此匆疾。 

  濃霧大片大片地飄過,只剩我一人,站在風尖,頂着風口,守望藍天。 

  周圍只剩下白茫茫的嘲笑,一字一句插入心田,整顆心染滿了淚痕。遠方想起了悠遠的歌,空靈而又寂靜,憂傷灌滿了心房。 

  大口大口地呼吸着空氣,卻感覺混濁而又難咽。黑暗開始降臨,周圍的樹木全都垂下腦袋,花兒也蒙上了一層模糊的陰影。 

  三伏天的仲夏,卻感覺如此冰涼,一絲一絲滑入心田,頓時,冷徹全身。孤單地行走於人群之中,踩着痛苦的音符,與世隔絕。 

  一盞昏黃的燈亮在路邊,苟延殘喘地放射光芒,那一刻,也刺痛我的眼。 

  人世間有太多的憂傷,無法解決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感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