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走吧!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吧!_11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走吧! 標籤:走吧作文 你走吧作文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線,在這個路線之中,你可能上進,也可能退縮。但我從未停留,我要向前走,因為這裡並不屬於我,走吧!

  我來到一個破房子,眺望這座被人拋棄的廢屋,驀然地看見一個男人躲在角落裡,神情失落,好象他經歷過許多的坎坷,再無面對生活的勇氣。我對自己說:“走吧!這裡是一個墳墓者的睡坑,讓他自我埋葬”。

  接着,我來到一處風景優美的地方,光是眼前的景就讓我陶醉三分,秋風掃落葉的“沙沙聲”。這時,我看見一個男人,高大的背影,整齊的衣着。當我正面看他時,潸然淚下,眼裡的悲傷是無法言語的,秋季的渲染使得更加悲寂與蕭索,讓我由生頓起,我對自己說:走吧!悲傷賦予了他的一切,他再也不是一個簡單的悲傷者,而是一個悲觀主義流露出的沉鎖。“

  待我回過頭來,已經到懸崖邊上了,這裡到處瀰漫著絕望的氣息,讓我不經的打了個寒顫,正植這時,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個男人,在他背影里折射出一種茫然,他正步向懸崖。我突然明白:“生活的釘子早已把他牢牢的釘死,個人末日正接着他。我對自己說:“走吧!即使世界賦予他重活浴火,他也不會感受到世界的追逐,軀殼的表相,心靈的背叛,讓他走向“存在主義”的最後一刻”。

  這次,來到一個沙灘,夕陽西下,殘陽如血般的照在大海上,這是一個多麼理想的國度啊!在欣賞這片美景之時,我看見一個手裡拿着書,那本書名叫《理想圖》的男人。嘴唇不斷的念叨着,神情獃滯,他的眼神里已經沒有靈魂,喲~喲!我對我自己的心說:“走吧!這種人把自己的理想寄於空想家的世界里,虛擬的幻想讓他逐步走向世界的盡頭”。

  最後,我來到泉水口這裡的泉眼很清澈。那味道甘甜可口。沿着這番景走下去,我看見一個男人站在那兒,給我的印象簡直是非洲難民,骨瘦如柴的身子,黝黑的膚色,衣裳襤褸,嘴唇皸裂。他如饑似渴的喝着泉水。我感慨道,假如世界給予他們每一個人一塊麵包,不知有多少的人會來搶。正如大地之眼正在潦原,覺察者的眼光正窺視着藍天之事,審判者的使節正向這道邊緣劃去,終結這份深淵,未來的冀望,是光環的榮譽,他們的世界會綻放,上帝賜予他們一個“新世界”。我對自己說:“走吧!這裡被玷污的泉水,會有再度的復活,留下這顆真摯的“泉眼””。

  那麼,一路揚帆,一路高歌,當路旁的野花是你用破桶的水澆灌而開滿在路上時,也許,那份美麗是你栽種的,但別忘了,世界國度的美不僅僅是用你的一雙手栽種的,而是用許許多多的破桶水堆砌。歌唱者的曲調永遠伴隨着人們的步伐,眼前的路,眼前的人,如一眼而望的大雁。留不住的過往,過往的留不住。歷史的儼然,描摹現在的一切,書寫的片段,留下的是一片雲袖,上帝的賜予只是一種岔口的歡樂與悲哀。

  走吧!這裡並不屬於我,遠方的“航向”正等着我使向它。

  鬥文中學初三:許穗萍

您正在瀏覽: 走吧!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吧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