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給3000年後的我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3000年後的我的一封信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五蓮縣實驗小學三(1)班 李卓航
3000年後的我:

  你好!

  我是3000年前的你,正生存於2011年。現在地球污染嚴重,雖然有無數的高樓大廈林立於城市農村,但是土地河流遭到了嚴重的破壞,耕地減少,沙漠增多,許許多多的森林被砍伐,露出了裸露的土地。大氣污染也很嚴重,臭氧層每天都在減少,地球上增加了更多的紫外線……

  現在地球已經快被水泥覆蓋了,可能以後你看不到我現在看到的風景了。

  現在,動物的種類已經越來越少,甚至每天都有動物滅絕。目前,大熊貓,金絲猴,東北虎,雪豹等20餘種珍稀動物又面臨絕滅的危險。等到你那個年代,可能只能作為一種資料來查閱了。植物也不幹凈,不是有放射性物質,就是帶農藥,就是費勁地用水洗乾淨,吃到肚子里也像毒藥一樣暗藏殺機。而且河水污染也特別嚴重,河水都黑黑的,有的甚至枯竭了。

  造紙的污染也很嚴重,每生產1噸紙漿需要用100 ̄400噸水,排出10噸黑液,對江河湖泊造成了嚴重的污染,而且僅造紙業每年“吃”掉的木材就有6000萬立方米。印度尼西亞熱帶雨林面積已由原來的1。 2億公頃 下降到0.95億公頃,以後印度尼西亞熱帶雨林可能消失。

  3000年後的我,你不要以為我說的都是誇張的話,這是現實,如果人們還沒有保護地球,那麼地球有可能毀滅或更糟,簡直不可想象!看來,現在的我們應該趕緊用實際行動來保護我們寶貴的地球啊!

  所以,請你祝福我們吧,為了明天更美好,為了我們自己的未來,加油吧!

  至此 

  敬禮

  現在的我 李卓航

  2011年3月29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3000年後的我的一封信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3000年後的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