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其實,失敗也很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其實,失敗也很美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失敗是大多數人都不想要的結果,都認為成者為王,敗者為寇。但是失敗也有它獨特的美麗。

  一提起電燈,你肯定會想起着名的發明家—愛迪生,他的發明也不是一帆風順的。他製造的電燈不就是經過上千次失敗后,從失敗中不斷完善,才成功的嗎?正是失敗才不斷促進他改進,不斷完善,才有今天的成功。

  一次考試,我和同桌都考差了,我倆平時在班上成績較好,這對於我們來說,猶如晴天霹靂;我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。此後,她就消沉下去了,上課也不認真了而我,不甘失敗:我仔細檢查了自己的錯誤,並認真的改掉了錯題;上課更認真了,做題更仔細了。期末考試也隨之而來。我吸取上次的教訓,認真的做,做好了仔細的檢查``````最終,我取得了全班第2的名次,我終於成功考進全班前三名,我成功了;但是,我想;如果沒有那一次的失敗,就不會促使我努力,也就不會有進步,更不會有我今天的成功。正是因為有那一次的失敗,才使我知道自己的不足,才能在失敗中吸取教訓,不斷改進,爭取下一次做得更好。其實失敗並不是完全的失敗,還有希望的,只要你樂觀面對,努力奮鬥,下一次會做得更好。

  其實失敗也很美,只要你能坦然面對失敗,不氣餒,從中吸取教訓,努力讓下一次做得更好,你就會發現:失敗其實是通往成功路上的鋪路石。讓你離成功更近,更近。

您正在瀏覽: 其實,失敗也很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其實,失敗也很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