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童年的百合花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的百合花_10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我想讓自己許個願望,抓個星星坐在月亮上······”每當我聽到這首歌,我就會想起我的童年,那個無憂無慮、只有歡笑沒有眼淚、只有快樂沒有煩惱、只有純真沒有實心、只有愛沒有恨、只有······的童年;想起了童年許下的一個個無知而又美麗的願望;想起了······ 

  我的童年是在向下的外婆家度過的。 

  記得小時侯爸爸媽媽因為工作的原因,沒有時間照顧我,家裡只剩下孤獨的我 

。後來,爸爸媽媽把我帶到了外婆加,即使外公外婆很疼我,有好吃的都給我,有好玩的都給我,買漂亮的衣服給我,可是我還是一點兒也不開心,因為沒有爸爸媽媽關心我、呵護我。在我最需要別人陪伴我的時候,他出現了。 

  他對於我來說,不僅僅是朋友,他更是我的親人。一開始我並不喜歡她的到來,當時的他對我來說簡直就是瘟神,可是無論我怎樣對他,他都不會生氣,就算我對着他發脾氣,他都會像個小大人一樣----用嚴肅卻不失童真的聲音告訴我“女孩生氣的樣子永遠是最美的”。每次聽到他這樣對我說,我都會情不自禁地笑出來。每次他去玩他都會帶上我,有好玩的、好吃的他都會與我分享。 

  有一次,我發現他靜悄悄地跑出去了,他這次居然沒有帶上我,不知道是出於好奇還是我氣他這次沒有帶上我,我竟然悄悄地跟着他,我看見他偷偷的去摘我最喜歡的花----百合花,(因為附近沒有花店,而且只有這戶人有種百合花)他為什麼會偷別人的百合花呢?他不怕被人捉住嗎?想到他會被人捉住我不禁哭了起來,慢慢的我越哭越大聲,終於他發現了我,他很驚訝的看着我,他問我:“為什麼會在這裡哭,發生什麼事了?”我沒有回答他的話,依然哭個不停,他開始慌了,他把手中的百合花送給我, 並且告訴我“一開始他是想給我一個驚喜的,可是想不到我卻在這裡哭了,他只好把百合花提前送我了。”聽到了他的話,我哭得更凶了,我很自責,他為了我居然去偷摘別人的花,原來一切只是因為我,我怎麼這麼壞,我真是一個壞孩子,而這時的他就像一個迷路的小孩一樣----不知所措地看着我,忽然他牽起我的手,帶着我不停的向前跑,突然他在一棵樹的下面停了下來,我問他“怎麼了,為什麼不跑了,這棵樹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嗎?”他只告訴我這一棵樹是許願樹,有什麼願望只有告訴它,他都會儘力幫你實現。我在心裡告訴它;我希望我可以和他一起着個星星坐在月亮上,過着幸福、快樂的日子。 

  童年總是快樂的,而我這個百合花的童年我更是畢生難忘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的百合花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的百合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