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平凡的生活也很美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平凡的生活也很美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也許你會抱怨自己的生活枯燥乏味,平淡如水;也許你會羨慕別人雍容華貴,出手闊綽的生活;也許你會感嘆上天待你的不公,讓你出生在一個不富裕的家庭.但這些都不足以成為你不快樂的原因,因為,平凡的生活也如此美麗!

  不容置辯,名人富人表面看來確實很鮮亮,很風光,可他們卻有不為人知的苦衷;而相反的,處於平凡中的你卻活得優遊自在,無憂無慮.這不是平凡的好處嗎?

  名人畢竟是少數,就像意大利只有一個達.芬奇,法國只有一個雨果,中國只有一個姚明;多數人則成為了陪襯,但你可以說他們不重要嗎?沒有了水滴的擁護,輪船如何能在海上揚帆遠航,到達彼岸?沒有了綠葉的陪襯,紅花如何能顯得嬌艷萬分,引人注目?沒有了泥土的養育,樹苗如何能抽枝發芽,生機勃勃?

  因為平凡,你可以想笑就笑.想哭就哭,反正別人記不住平凡的自己;因為平凡,你可以隨時隨地做你想做的事(違反道德法律的除外),不必在意別人詫異的目光;因為平凡,你可以自由地四處閑逛,不用擔心自己會像電視里一樣被人綁架勒索!

  因為平凡,你可以在失敗之後笑着對自己說:你能行!既而投入奮鬥之中;因為平凡,你可以不用棉隊老師的不滿,家長的訓斥,而是按下決心爭取進步;因為平凡,你不用背負太大的壓力.面對中考,其他人都夜裡挑燈看書,一個個都升級成為國寶大熊貓,而你則可以輕裝上陣,發揮出自己的最佳水平!

  如此看來,平凡有什麼不好?不要再怨天尤人了,記住,平凡的生活也很美!

您正在瀏覽: 平凡的生活也很美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平凡的生活也很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