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十月二十二日,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十月二十二日,雨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

  很久沒有出現過的下雨天,很舒服的感覺,喜歡聆聽,大地的心跳,喜歡聆聽,雨對大地的衝擊聲,那是一種莫名的旋律。雨是狂暴的,一直抨擊着大地,雨是平和的,有着淡淡的溫柔。已經很久沒有下過雨了。 

  

  以往都是在白雲飄飄網上寫日記,那些日記都寫得很隨便,因為在那裡,並沒有多少人會在意你現實的成績,文風,習慣。對於白雲飄飄網,有着很深的感情,從初一到初三,從稚嫩的文筆一直在往成熟的方向變,從最初的入門級會員,到現在的成績,可能是自己能感到最自豪的事情之一了吧。 

  在小荷里,第一次能交到筆友,對於筆友,之前無疑是陌生的,因為沒有人會在21世紀寫信。第一次與那麼多的年紀相仿的人成為朋友。第一次嘗試寫詩,小說。朋友,一直都給了自己太多的感動和快樂。好幾次決定離開,都沒有離去,對這的感情太難以割捨。

您正在瀏覽: 十月二十二日,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十月二十二日,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