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九月桂花飄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九月桂花飄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炎熱的暑假過去了,我又迎來新的學期,唉,這次可是畢業班,老師一定好嚴耶!

  8月31日,我忐忑不安地來到了新教室,老師已經來了,大約有四十歲吧!不過再怎麼搜尋,也從她臉上“搜”不到一絲一毫的嚴厲。看得久了,老師有所察覺,抬起頭對我一笑。“那只是剛開學而已。”我對自己打“預防針”。

  9月1日,我端坐在教室里,老師來了,她笑着對我們打開話匣:“大家好,我姓張,是你們的班主任,同學們大概都認為畢業班很苦,其實這樣想錯了,我不會布置連天的作業的……”一堂課,我完全消除“戒備”了。

  日後處久了,我發現張老師真的像她說的一樣,非但沒有那麼多的作業,而且經常和我們一起說笑呢!

  六年級第一次考試,我考得很不好,心想:這可是第一次考試,這回可給老師留下了一個壞印象,指不定……正當我惶惶不安地胡思亂想之時,一個溫和的聲音傳來:“嗨,你在那裡發獃嗎?不要想了,陪老師在學校里走走吧!好嗎?”我站起來,和張老師一起漫步在美麗的校園中,“你是不是覺得這次考得不好,怕老師放棄你,所以才不高興嗎?”溫和的聲音再度傳來,我點了點頭,張老師竟笑了:“你呀,太天真了!老師一個也不會放棄,更何況你只是一次考得不好罷了,怎麼會放棄你?老師相信你,相信你有實力……”就這樣,老師和我談了半天心,校園裡的桂花開了,我使勁嗅了嗅,真香。

  但我明白,我嗅到的,更多是老師的心香。

  九月,美麗的九月,在桂花飄香的九月中,我要對老師說:“謝謝。”

  哦,九月,桂花飄。

您正在瀏覽: 九月桂花飄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九月桂花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