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九月的憂傷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九月的憂傷_9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習慣了,在黑夜裡,釋放着靈魂。聽着靈魂在夜裡,憂傷地唱着歌。這個夏季,都在一種迷迷糊糊、混混沌沌的狀態下度過。在九月里,新學期的到來。加速了憂傷的步伐。初三了。真得就這麼到來。是那麼令人猝不及防。人是種奇怪的生物。在面對未知的未來,只有憂傷,只有茫然。

  鳳凰涅磐

  九月里,迎來了初三。

  這個九月,一片茫然。初三的到來,讓我們措手不及。來不及回頭,就已經來到。在某一次考試,又失敗了。習慣了在考試后,聽着歌。然後,大段大段地唱着。唱到某一處,猛然沉默,任憑音樂迴旋在耳邊。一切,還是要面對着現實。誰也擺脫不了。現實的殘酷,往往讓我們學着逃避,最後,又一點一滴的蘇醒。早早就預料到的情況。原來,失敗並不可怕。只是可恥。

  心中,莫名其妙生出一種感覺。是悲傷么?我不知道。真如J所說的一樣,失敗后的我們,一樣的可悲!依稀的記憶裡頭,總是說自己是不死鳥。在現實的殘酷中,即使傷痕纍纍,依然會堅持。“守得雲開見月明”!相信,自己會成功的!

  原來,鳳凰涅磐,慾火重生,才是不變的真理……

  堅持?放棄?

  在現實的殘酷中,心靈一次次的創傷。是堅持,還是放棄?原來,一切儘是茫然。在成敗的邊緣,徘徊,徘徊。一直,對成功的渴望。總認為自己會成功,卻不料,失敗總是垂青於我。

  如某人所說,成功的奇迹就是失敗!然而,到頭來,一切只有惘然。在這人生的交叉點,在成敗是非的交界處,我傻了。面對着茫茫前路,面對着堅持與放棄,我不知道如何選擇。堅持吧,希望在明天,不是么?

  依舊如此,傷心夢

  堅持之後,仍然還是失敗。

  在前進的路上,不知何去何從。J說,我們都是孩子,面對着未知的未來,純粹只有茫然。他說這話的時候,是因為我們都是失敗者。他人的不屑,他人的傲慢,他人的鄙視,我忍耐了。在這無比虛偽的現實中,忍耐了。葬送了關於夢想的傳說。希望越高,失望越大。一次次夢的破碎,使我的心靈“超重”!在黑夜裡,坐在床上,看着清幽的月光撒進了屋裡。突然,有一種想哭的感覺。欲哭無淚,這是註定了的結果。在寂靜的小屋裡,聽見了玻璃碎了的聲音。輕輕的,很好聽……

  後記:夜晚,和J坐在路旁,看着稀落來往的人或車。晚風吹進寬大的T恤裡頭,竟是覺得有點冷。入秋了!在這個九月,秋天已經來到了。將我無盡的傷,藏在夜空下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九月的憂傷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九月的憂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