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們都是好可愛的孩子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都是好可愛的孩子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雪是我的朋友,我們同樣是一起長大的孩子,雪在我們還是在念三年級的時候,就隻身一人去了珠海,她說她去學舞蹈,去完成她好久好久以前的一個夢.我只是記得那時候我們都還小,我們用書信聯絡,記得在每一次接到她的信的時候,我都會激動的跳起來.那時學校門口的老大爺總會關心的看着我,然後對我說:孩子,別激動,家裡出了啥事兒啊?我想我就是一特血性的人,總是把雪當自己的親姐姐.雪在那裡生活的蠻不錯的,那丫頭總是縱勇我打她的手機,我說,小姐,你爸爸媽媽掙兩錢不容易,您就別糟蹋了,您的手機可是雙向收費!!!後來,雪告訴我那一個學期她零花錢只花了200多,說是積極響應我老人家的話。

  雪每一個假期都回來,我曾經埋怨雪說,我每一次考試考不好與她有很打的關係.她很好奇的問為什麼?我說是因為每一次到了雪要回來的時候剛剛趕上我們考試,我總是激動的一塌糊塗,然後把好不容易刻在腦子裡的太平洋都丟掉了,因為那一陣我總是在研究珠海到我們這裡的幾輛火車幾點到.雪聽了以後就特得意,還說這完全是因為她有魅力.我只記得那時候我剛倒進口的一口水一下子就噴出來了,為此雪總是憤憤的對我說我沒有淑女風範.我笑笑說你有就好了。

  雪前兩天在在QQ上對我說她馬上就要回來了,我那叫一個激動,在視屏中我送給雪一個飛吻,雪看見后,好開心的笑了。

  今天晚上我正在房間里罵雪怎麼還不回來時,有人敲起了門,我不耐煩的問是誰,然後就聽見雪那好熟悉的聲音在說是你姐姐我!!!我當時血壓噌的就上去了,只有雪會這麼說話的啊!

  我沖了出去,果然是她啊!她看着我說怎麼,丫頭,幾個月沒見,連你姐姐我都不認識了,我說你小子可真健忘啊!我回敬她姐姐,我是你妹妹,你有一男的管你叫妹妹的嗎?見着你妹妹我激動歸激動如果搞不清楚性別那可就不好了啊!說完后,我看着她,她也看着我,突然我們都笑了,笑的好開心.笑着笑着,我就哭了,然後,我發現雪也哭了。

  我們其實都是好可愛的孩子,為了朋友的一個消息都可以開心好半天,又可以為了朋友歸來而提前激動幾天。

  其實我覺得我自己只是要這樣生活就夠了,只要我自己開心。
 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都是好可愛的孩子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都是好可愛的孩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