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友誼過期不候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誼過期不候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直以來都不理解他,他整天樂呵呵的,似乎無牽無掛,作業做不做無所謂,分數再低也不皺眉頭。上課睡覺,下課瘋跑。他最擅長的就是在課堂上搞怪,引得全場哄堂大笑。

  我並不喜歡他,也算不上討厭。只是很奇怪他的無所事事,因此有意的迴避着他。然而,一次考試,當我的鋼筆沒墨時,我一籌莫展時,他轉過身,將一支筆塞入我的手中,從此我們算是朋友了。

  他喜歡與他人打打鬧鬧,也愛耍酷,總是甩甩他短短的頭髮,然後大喝一聲:“本大爺來也!”便沖向對方。可他身材矮小,打不過時便大喝一句:“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。人若犯我,我便生氣!”可往往無濟於事,依舊被打得落花流水,滿教室亂躥。

  對於他的胡鬧,我也只是一笑而過,自然把他認同為壞孩子,至於所謂的朋友,我也沒放在心上。

  那是一節自習課,教室亂成一團,幾個班中的調皮鬼又拿我開起了玩笑,拿走了我的橡皮。其實我倒不是特別在意。算是用一塊橡皮買了清凈吧,我自得其樂。但沒想到他的英雄氣概一下子就泛濫了,大吼一聲:“敢在我眼皮底下欺負人,你們好大的膽子呀!”說罷,便“啊!”的一聲沖了過去……

  事後,我只得幫他送往醫務室。當他鼻孔塞着棉花,把橡皮送到我手裡,沖我嘿嘿傻笑時,我的眼中竟閃過一絲晶瑩。一見我哭,他慌了:“喂喂,朋友嘛,有事幫忙是應該的,這算什麼?”

  朋友?他可一直把我當做朋友啊。這時才發現,曾經有多少次,我考試失敗,競選落榜,與同學鬧彆扭時,其實他一直勸着我,用搞笑的方式安慰我,陪我共度難關。我才明白,“萬惡”的他其實也是個心地善良的人,真算得上體貼入微的“哥們”。

  儘管他依舊對我猙獰地大笑,還說一些諷刺我的話。但這些已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已經感受到了一種獨特的友情。

  我們將沿着各自的路前行,看着不同的風景,但同樣感受着真、善、美。我相信,某年某月某日某時,也許我們還會相遇。因為,我們擁有不變的友誼。

  初三:安小軒

您正在瀏覽: 友誼過期不候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誼過期不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