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次過期食品的發現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過期食品的發現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三,外婆給我買了一個“摩登“圓桶雪糕。

  我一打開包裝紙,就看到,裡面的雪糕變成了一個“蛋糕”,上面像奶酪一樣千瘡百孔,一點兒也沒有雪糕的樣子。我吃了一口,雖然有點兒冰,但是沒有雪糕那種入口即化的感覺。我猛地想到了保質期。我找到了包裝紙,一看,上面寫着:“保質期至2005年10月31日止。”mygod!現在可是2006年5月17日了呀!這都已經過去了7個多月了呀!可是,外婆卻說:“沒關係的啦,沒壞,快吃吧,別浪費了。”我暈!我極不情願地把這個雪糕吃了下去。

  晚上,我的肚子疼痛難忍,一連拉了兩三次肚子,害得作業都沒寫好。

  我捂着獨子心想:這些黑心店主賣過期食品,卻沒人管,損害了廣大消費者的利益。

  所以我們自己吃東西時也要注意一下保質期,過期的食品不要吃,東西要在保質期里吃完,這樣才不會浪費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過期食品的發現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過期食品的發現 暫無評論